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开工叻……

哇噢,今早六点十分就起床了叻 …有点痛苦,几年下来从来没有那么早起床过,过去的我实在是太幸福了。今天是我的第一天上班日,感觉有些战兢,七点就来到工地办公室(Site Office),约七点半才有同事开门。与同事闲聊一下,开工前的工地安全提示会(Safety Toolbox Talk)就见证一点小冲突,心情被刺激了一下,人也精神了些,哈~

到了办公室,原来同老板共用一间办公室咧,开始有压力了!但还给了我一个大礼:一台全新的手提电脑!check check 了电脑的硬体设备,Pentium Duol-Core 1.86 GHz有 2G 的DDR RAM,办公室还有得上网,还不错啦,只是打game就有点勉强了(还死不知足的!)

现在也闲着没事做,面对着老板打字上网看friendster打发时间(还死不要命的!)

今后的日子肯定是充满着更大的挑战与许多的未知数,但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永远活着……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活著,
                       他是永活的主,
                       当我在深谷迷失时,
                       他领我走正义路。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活著,
                       他是永活的主,
                       当我在旷野孤独时,
                       他伴我作我的灯。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永远活著,
                       我必不再忧虑,
                       我要在每一个日夜中,
                       领受他的丰盛之爱,
                       当号角响起的那一天,
                       我将见他荣光之面。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永远活著,
                       我心不再忧虑,
                       我要在每一个日夜中,
                       领受他的丰盛之爱.

                       我知道我的救赎者永远活著,
                       我灵不再沉睡
                       当号角响起的那一天,
                       我将见他荣光之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