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辞职了。。。

今天,终于要递上辞职信了。在写辞职信的内容时,却是如此的百感交集。曾经如此的厌恶,居然还有不舍。回顾在公司做了5年的日子:开始时低薪不如学院毕业生,从卑贱的工作开始做起(其实那是初中毕业生就可胜任的),大叹大材小用时不予我,在工地晒得包公似的黝黑,满腹委屈无奈只得咬紧牙根。被老板训得体无完肤,一无是处,再从自己自习,终可从容应付。

这五年的日子,见证了许多同事的来来去去,看见别人都寻到了一片蓝天,自己却还蹲在井里。问上帝我这样的日子还得要过多久?上帝的沉默却告诉了我要学习忍耐。“流泪撒种的,必要欢呼收割”是我坚信上帝的应许。“寻找有时,失落有时;保守有时,舍弃有时”,到底在什么时候该做怎样的决定?什么时候该做怎样的取舍?只有把自己降服在上帝的旨意中,如此,忍耐等候上帝的时间就不是空虚的无助等待,乃是积极的在准备和充实自己。在最困难的环境中,我学到自己成长的方式。

“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I am writing you to officially tender my resignation from the company. My last day will be on July 4th 2008, one month from today, as per our contractual agreement.

Working for the company has been a wonderful experience. I could not ask for a better group of colleagues. I have grown in many ways here and will always treasure the opportunities provided for me by the company.

Best Wishes。。。。。

笔于 June 05, 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