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Direct Flight = Non-stop

工作时,每个打工仔除了要同客户、同事、电脑打交道,另一个非常惹人厌、又不得不向他低头的人,那就是老板。我给了老板一个绰号:Direct Flight。直透班机是 Non-stop 的就直接抵达目的地,我这老板说话就是那么的Non-stop, 而且声量又大又吵,每个同事都没人喜欢他开腔!那种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本事,民都鲁恐怕是无人可及!

跟他相处了三年(实在是好痛苦的三年),学会封住他的口,我这本事恐怕在民都鲁也是无人可及的!哈哈!新同事很讶异我如何学会这门绝技,我只说:“不给他机会多说话,也不要做个好聆听者,因为这会刺激他一发不可收拾;更不可做个无知者,他那好“教导”的本事,只怕你要被他口水淹死,淹不死你吵也吵死你!”

但,前一阵子他出门,公司突然变得好静,大家都觉得无所适从,原来大家都适应了他的 Non-stop !

天哪!这种事(Non-stop)竟然可以叫人怀念的!

笔于 October 31, 2007

没有评论: